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客户故事』力士德带你走进——黑龙江大庆

『客户故事』力士德带你走进——黑龙江大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东北已经从事建筑工程十多年的张老板是力士德挖掘机的忠实用户。他负责的工程遍及各地,大大小小的工程建设几乎都有他的参与。

     2011年7月,张老板从哈尔滨购置了一台力士德sc360.8挖掘机。这是张老板自己拥有的第一台挖掘机,而第一次他就选择了力士德品牌,不得不说这是出自对国产民族品牌力士德的充分信赖!他告诉我们力士德挖掘机在施工中,整机性能并不次于国外品牌,尤其是速度方面表现得更为突出。

  现在他拥有的力士德360.8挖掘机正在大庆某工地施工,工地土质属于粘性黑土,坚硬而且粘度大,挖掘难度不亚于岩石环境作业。这样的施工环境对挖掘机性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力士德挖掘机自从进入工地以来,表现一直优异,几乎没有出现故障,张老板非常满意。对于走访人员的到来张老板表示了热情欢迎,他告诉我们:正是力士德如此优质的产品,让其能够无后顾之忧地施工,并一再表示:自己已经是力士德品牌的宣传员了!身边的朋友购买挖掘机,自己都推荐他们选择力士德!

    SC360.8挖掘机是力士德挖掘机最成熟的机型之一,它具有更高性能,更高品质,更高效率,超强功率,超大斗容的特点。在国内外同类产品中发动机马力最大,可靠性更高,燃油消耗更低,坚固耐用的工作装置,确保最强劲的挖掘能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