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米其林为装载机轮胎提供深度解决方案

米其林为装载机轮胎提供深度解决方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装载机轮胎

装载机是一种具有较高作业效率的工程机械。主要用于对松散的堆积物料进行铲、装、运、挖等作业,也可以用来整理、刮平场地以及进行牵引作业;换装相应的工作装置后,还可以进行挖土、起重以及装卸物料等作业。据报道,2021年1-8月,国内共销售各类装载机102800台,同比增长18.1%。其中出口销量达23080台,同比增长56.3%。

分析人士认为,受商品房销售增速下滑和调控政策加码的影响,下半年房地产投资增长动能将边际回落,而基建与制造业投资对经济的拉动则有望边际上升,整体呈“制造业缓慢修复、基建小幅发力、房地产高位趋降”的修复格局。

同时,6月3日,财政部调整全年地方专项债预期限额为3.47万亿元,虽略有下降,但仍然保持历史第二高位。据行业分析,随着下半年专项债的集中释放,基建投资力度加大带动工程机械市场销售。

米其林轮胎

提供装载机轮胎深度解决方案

米其林装载机轮胎,广泛配套于卡特彼勒、徐工等国际和国内行业领军企业,提供不同花纹深度的装载机轮胎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米其林L3花纹的XHA2产品,适用性强,可用于基建;采矿和码头运输等场景。

极佳的使用寿命

出色的耐用表现

更强的抗击撞特性

米其林XHA 2系列轮胎

装载机轮胎的不二之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