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农业设备经济展望:这次的经济繁荣将持续多久?

农业设备经济展望:这次的经济繁荣将持续多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提高公共卫生状况(尽管仍然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私营部门企业在财政刺激政策的助推下持乐观态度,强劲的公司利润,强劲的消费者需求,美国的增长预计在夏季继续保持繁荣态势,并且自春季经历过的经济繁荣开始,这一势头持续加强。“如果继续看向第一季度,我们预计的增长路径将继续保持超过疫情前的增长路径。” Chloe Parkins,牛津经济研究院资深经济学家

农业设备预期前景

以下是农业产品批发商报告的具体情况:

以下是农业设备零部件和/或附件制造商报告的具体情况:

成员在某些方面的感知力呈现出更强的稳定性,或许我们行业的其他领域出现了略微的下降趋势,但总体而言大家都表现出了巨大的进步。

关注新兴市场中的发展态势,也同样重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农业设备经济展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