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紧随“一带一路”建设,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持续挺进海外市场

紧随“一带一路”建设,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持续挺进海外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联重科70吨级挖掘机在中联重科渭南工业园启程发运非洲“一带一路”国家,此次大型挖掘机的批量交付,是海外市场对中联重科土方机械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信赖与认可。

多年来,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始终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不断完善非洲“一带一路”布局,建立了健全的营销服务网络。

▲中联重科ZE700Esp挖掘机发运现场

随着上半年海外市场的强势复苏,出口市场面临海运价格飙涨,出口渠道资源紧张等挑战,在中国乃至全球各大港口的集装箱极度紧缺、运力紧张。中联重科积极拓展出口运输渠道,海外业绩迅猛增长,交出亮眼成绩单。日前,中联重科还与中国外运华南公司签署了物流战略合作协议。

▲中联重科推土机货轮发运俄罗斯远东地区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铁路发运俄罗斯、中亚地区

今年上半年,我国国内经济稳中向好,外贸出口实现了较快增长。根中国海关数据,2021年上半年我国工程机械出口一举突破150亿美元,增幅也超过50%。据行业协会统计数据,2021年上半年我国共出口挖掘机30133台,同比增长107%。

在行业出口大幅增长的同时,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出口也十分亮眼。据悉,中联重科土方机械上半年海外营收同比大幅增长近200%,海外市场不仅销量大幅增长,而且上半年产品合同实现零逾期的风险管控。

▲中联重科挖掘机在非洲施工场景

在“一带一路”和“双循环”发展格局推动下,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将持续积极践行发展新格局,在继续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将加快拓宽海外的施工场景与市场布局,坚持做精做优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可靠、更智能的产品,推动中联重科土方机械的长远更好更快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