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学开挖机遇见真爱?新一代SY60C Pro挖掘机

学开挖机遇见真爱?新一代SY60C Pro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河北邢台市的曹先生,现在可谓是家庭幸福,生活美满。他的军功章,自然有爱人的一半,而他与爱人,就结缘于开挖机。

当年初入社会,刚刚毕业没有清晰的职业方向,曹先生就到工地找哥哥学习驾驶挖掘机,“当时也没有很认真学,就是边学边玩,那时候还感觉换斗齿,换机滤,换空滤,打黄油,搬斗齿...干挖机这一行太累!”回忆起当时的情形,曹先生有些唏嘘。

“不过我还得感谢我的职业,因为在挖地基时认识了我的老婆。老婆是找闺蜜玩,正好到吃饭点,她忙前忙后,对我嘘寒问暖,还借机问我各种挖掘机问题。当时我就要了她的电话,加了她的微信,开始了我漫长的追求之旅!”说起与爱人的相识经历,曹先生的语气中充满着甜蜜。

后来曹先生直接买了一台三一SY55,转身当了老板!有了爱人,有了家庭,他兢兢业业,与妻子携手创业,也为自己的小家庭积累了一定的经济基础。“现在儿子都8岁了,妻子非常支持我这个行业!”曹先生在去年将SY55更换成新一代SY60C Pro,更舒适的驾驶室,蓝牙功能一应俱全,一键启动方便快捷,让他驾驶起来更轻松。

“继续选择三一,是因为信得过三一的品质,之前的SY55用了6000多小时,一点问题也没有,卖的时候保值率也是相当可以的,对比其他的要强太多了,而且三一服务也是随叫随到,我给满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SY60CPro 三一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