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巧身段大身手,节能高效,住友HA90C-2摊铺机,最大摊铺宽度达9米

巧身段大身手,节能高效,住友HA90C-2摊铺机,最大摊铺宽度达9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在8月10日,由广西鼎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与住重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在广西南宁市共同举办的“住友摊铺机广西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小编注意到,活动现场成交了一台住友HA90C-2摊铺机,相关工作人员在展会现场为客户精彩讲解住友摊铺机的特点,并操作HA90C-2样机进行配合展示和表演,住友的三联式熨平板从2.8米一键伸至7.5米,纷纷受到客户的惊叹,并燃起了不少客户现场购买的欲望。

住友HA90C-2摊铺机的工作性能究竟如何,且听小编一一道来。

住友建机J・Paver(杰平霸)系列沥青摊铺机HA90C-2,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思路和理念,使设备更加人性化、节能。同时,它配备了2.8m~7.5m液压无级伸缩熨平板,使最大摊铺宽度达到9m,为道路建设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HA90C-2摊铺机的产品详细参数属性如下:

发动机

世界首创:杰平霸无级伸缩熨平板在无需另行拼接熨平板的情况下能够实现业界首屈一指的自由伸缩幅度, 使工作效率提升50%。

三连式无级伸缩熨平板可摊铺2.8m-7.5m的宽度


人性化配置


高效率,省时省力的材料输送系统


方便用户-便于操作和维修保养

履带具有强韧的行走功能,强力支持在条件恶劣的路面上施工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 任立 。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住友 摊铺机 HA90C-2 路面 道路 节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