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央视财经:挖掘机持续火热!工程建设向好!

央视财经:挖掘机持续火热!工程建设向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挖掘机是基础设施建设的“标配”,相关数据能够真实地体现各地开工率,是反映基础设施建设、观察固定资产投资等经济变化的风向标。

由央视财经联合三一重工、树根互联共同打造的“央视财经挖掘机指数”,今天正式发布,其中主要由挖掘设备(挖机)、路面设备(压路机等)、混凝土设备(搅拌站、搅拌车等)、吊装设备(起重机等)等五大类设备的开工率、平均开工时间等数据组合而成。通过观察数值的高低、增幅的快慢,可判断全国各地基建投资、固定资产投资等火热程度:。

一组数据,感受中国基建脉搏跳动 ↓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央视财经 挖掘机 三一重机 工程建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