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掘机行情】:是继续当挖掘机驾驶员?还是翻身买挖机当老板?

【挖掘机行情】:是继续当挖掘机驾驶员?还是翻身买挖机当老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过去了,2021年的到来我又有了新的选择,就像前几年我在挖机和其他工作岗位的选择一样。今年就是机手与机主之间的选择。买挖机是一件大事。不能说买就立马去买,当然底子厚的无所谓,可是我底子薄。所以要三思而后行。先看看20年的挖机市场行情。

20年挖机我们这县的行情不知道如何形容。有的挖机忙都忙不过来,有的挖机一停就是停几个月。这不知道是老板的人脉问题还是价格之间的较量,甚至有可能关系到驾驶员的问题。

人脉关系先不管他,人人都有自己的圈子咱说不着。来说说价格之间。就拿150机子来说,一般我们这的市场价在230-280每小时。但是突然有一个叫加220甚至更低。如果我是雇主我肯定选价格低的那个。这就出现了低价竞争。这是真实情况。原本这里的市场价一般都是到了最低价,如果雇主还往下降宁可不做了,当然那是几年前的事。但是这几年外地的挖机进来把市场弄乱了。搞得市场价只有低没有高。

挖斗我有点不行,这玩意我还是挺自信的

日立60-5a

三一75c

小松60-8

看到个个都买有点心动了

忘了自己介绍了,我是内涵丶段子,来着广西贵州湖南交界处的一座小县城内,一名00后小伙子


声明:本文系铁甲论坛用户内涵丶段子原创帖子,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