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JLG发布 2021财年Q3业绩:高空作业平台销售额4.509亿美元

JLG发布 2021财年Q3业绩:高空作业平台销售额4.509亿美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JLG母公司Oshkosh发布的业绩报告,截至 6 月 30 日的三个月中,捷尔杰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 89.4%,达到 9.243 亿美元。销售受到北美市场带动的强劲需求回升的影响,JLG 指出,“机龄和利用率高”是主要因素,同时“健康的租赁市场”和 17.5 亿美元的大量积压,同比增长 214%。

从季度业绩来看,捷尔杰高空作业平台的销售额为 4.509 亿美元,伸缩臂叉装机的销售额为 2.335 亿美元。

JLG 表示,营业收入的增长主要是由于较高的销量和较低的重组相关成本的影响,部分被较高的激励补偿成本、较高的材料成本和不利的组合所抵消。

该公司表示,母公司 Oshkosh 还上调了全年预测,预计总收入为 78 亿美元,其中主要是接入设备销售。JLG 的 FY 销售额估计为 32 亿美元,占 Oshkosh 总收入的 41%。

JLG 表示,它相信“接入市场处于多年增长周期的早期阶段”,Oshkosh Corporatio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hn C. Pfeifer 表示,“......我们对接入设备的需求不断增长感到高兴,我们相信,在可预见的未来,这将保持强劲。”

尽管取得了积极的成果,但 JLG 指出供应链问题影响了第三季度的生产。

总体而言,由于所有细分市场的销售额增加,Oshkosh在 2021 年第三季度的综合净销售额增长了 39.7%,达到 22.1 亿美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