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施工案例】南京龙潭港中联重科斗轮堆取料机

【施工案例】南京龙潭港中联重科斗轮堆取料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台中联重科斗轮堆取料机于2007年在南京龙潭港投入使用,用于煤炭、铁矿石、砂石的堆取作业,至今已14年,仍在正常运转,深受客户好评。

其中一台取料能力为1800t/h,两台取料能力为1200t/h,三台设备堆料能力均为3600t/h。

堆料能力:3600t/h

取料能力:1800t/h

回转半径:35m

堆料能力:3600t/h

取料能力:1200t/h

回转半径:30m

堆取料机是一种连续、高效的散状物料输送设备,广泛运用于矿山、建材水泥、钢铁冶金、煤炭焦化、火力发电、化工以及港口码头等原料储存场,可实现矿石、煤炭、化工原料等散状物料的堆取、转运、装卸、中和混匀的连续作业。

中联重科矿山机械事业部可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并制作处理能力200-12000t/h、回转半径20-60m的各种规格的大型堆取料机,包括斗轮堆取料机、刮板堆取料机、混匀堆取料机及圆形料场堆取料机等设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