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豫”你在一起,我们一起赢!徐工起重与你共渡难关

“豫”你在一起,我们一起赢!徐工起重与你共渡难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

河南暴雨牵动全国人民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徐工起重迅速组织救援队伍

第一时间奔赴一线

积极投入抗洪抢险工作

快速响应,责无旁贷

暴雨当夜,徐工起重郑州代表处、经销商、大客户同盟中北分会和吊友们连夜成立救援队,第一时间和郑州红十字会、蓝天救援队、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取得联系,表明立场,主动响应,24小时进行车辆保障和人员支持。

目前有百余台徐工起重机,随时候命,奋战在抢险、保障第一线,主要进行电力抢修、道路救援工作、以及吊运工地被淹设备、堤坝填充物等工作。

人间真情,共克时艰

徐工起重郑州代表处及徐工同盟军河南新徐重紧急购买矿泉水、方便面、牛奶、蛋糕、水果、反光夹克等,赠送给参与施救人员,对救灾用户及人员表达感谢,献上诚挚的敬意。

徐工起重大客户同盟俱乐部中北区分会41家同盟客户,在会长和副会长的带领下,积极响应救援号召,在主动投入救援起重机的情况下,积极捐款,目前已向郑州红十字会捐款26000元。

随着降雨减弱,河南防汛压力正在减缓。徐工将继续积极履行大国重器责任担当,和徐工同盟军一道,为中原人民筑牢安全防线,以高端装备、先进技术、暖心服务为城市解难题、做实事,助力河南的灾后重建工作。

“豫”你在一起!

我们一起赢!

河南,真中!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