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科技前沿 > 【外媒】挖掘机成了工具的载体?来看看这些挖机都配置了什么高科技

【外媒】挖掘机成了工具的载体?来看看这些挖机都配置了什么高科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近日,Equipmentworld总结了一系列通过配置不同的属具、以及搭载多项黑科技来提高生产效率的挖机,并且得出一个结论:挖掘机正在成为工具的载体。铁甲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部分内容,看看他们都配置了什么特别的属具吧!

作为与Engcon达成的全球首选供应商协议的一部分,Deere 将为经销商安装EC204至EC233型号的挖掘机型号26G至345G。这些快换装置可以将附件旋转最大角度为360度,并将它们向任一侧倾斜最多45度。包括Engcon EC-Oil快速连接器系统,该系统可以实现操作员在不离开驾驶室的情况下更换附件。

山猫E165配备汽车式加热和空调、加热座椅和带隔音密封件的加压驾驶室。全开放式服务面板、集中润滑,使得日常检修更加便利。

斗山DX14LC-5配置标准的7英寸LCD显示器,有设备维护历史记录和机器监控,可以为机手呈现标配的后置摄像头以及可选侧面摄像头的视图。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喷射和电子功率优化系统(EPOS),可实现最佳功率和燃油效率。

加藤HD512LC-7和HD514MR-7挖掘机标配带暖气和空调的驾驶室、可伸缩挡风玻璃、双辅助液压系统、侧视和后视摄像头以及模式转换阀。

Cat317的配置Cat C4.4发动机,配置可倾斜的驾驶室,使得驾驶员进出更加便利;317配备Cat Grade 2D系统,生产效率提高了45%。

神钢SK210LC-10有多种操作模式可选,其中在Eco模式下的燃油经济性提高了6%,S模式下的燃油经济性提高了10%;加上高效的液压系统可以将挖掘生产率提高多达7%,同时,挖机提升力大大提升。

小松PC210LCi-11挖掘机配置小松iMC 2.0智能系统,这是小松智能建筑产品、服务和数字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让挖机变得更加“聪明”。

Mecalac的15MWR轮式挖掘机配置道依茨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36马力,前后和左右按50/50的重量分配,两节臂和四轮、三模式转向增强了机动性。

日立ZX870LC-6配备了高效且动力强劲的五十铃发动机,不需要燃油尾气过滤器,这将降低操作费用和减少维护时间。

沃尔沃EWR130E轮式挖掘机通过可选的快换装置实现多项功能。沃尔沃表示,虽然EWR130E在设计上是一款紧凑型机器,但其驾驶室配置了较大吨位的轮式挖掘机。

作为JCB X系列中的第一款,220X配备额定功率为173马力的JCB EcoMAX发动机。驾驶室密封性更好,噪音在67dB(A),配置了Grammer座椅,带有宽大的可调节扶手,并且能够倾斜145度,为机手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另外,挖机配置了启动-停止按钮,可以在2秒内实现重启。


编译文章,作者:铁甲网。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