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科技前沿 > 【外媒】沃尔沃悄悄研发了一个惊人的电动液压系统

【外媒】沃尔沃悄悄研发了一个惊人的电动液压系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来自瑞典和韩国的沃尔沃建筑设备团队一直在悄悄与芬兰公司 Norrhydro 合作开发一种电动液压系统,该系统有望大幅减少能源损失并提高挖掘机的燃油效率。

液压蓄能器(显示在挖掘机的后部)获取和存储液压动力以备后用,从而提高性能并降低油耗

以类似于共轨燃油系统的方式,挖掘机的所有工作功能都通过一个公共压力轨和两条或更多条压力管线连接到液压蓄能器。这些蓄能器可恢复在传统系统中通常会丢失的动能和峰值电源。对于气缸驱动的工作,“智能执行器”将液压动力转换为可变的力和速度。通过该系统进行的能量回收还提高了机器摆动功能的性能和效率。

所有这些能源效率都转化为较小的发动机和冷却系统与较大的系统做相同的工作,最终导致以更少的燃料和更少的温室气体完成更多的工作。此外,随着可用功率的增加,循环时间可以缩短,例如在装载卡车时,这有助于提高整体工作效率并为承包商带来成本效益。

沃尔沃目前正在现场进行客户试验,预计将加速该系统在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的大型挖掘机平台上的引入,即将推出。新的电动液压系统是沃尔沃电动汽车计划的一部分,旨在提高燃油效率并实现公司净零排放运营的最终目标。


编译文章,作者:铁甲网。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