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看机说车】中联重科履带移动颚式破碎站ZMJ116

【看机说车】中联重科履带移动颚式破碎站ZMJ116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ZMJ116

ZMJ116 移动颚式破碎站专为硬岩粗碎研发,可实现全工况高效破碎,可靠性高、产能大、成品优质。

高效节能

主机使用中联自主研发设计的破碎主机 ZCJ116,处理能力最大可达 450t/h,最大进料尺寸 600mm。

设备采用大偏心距设计,同时肘板角度较大,可以加大破碎机卸料时的有效行程,实现全工况的高效破碎。

采用变频节能技术,有效降低使用成本。根据不同工况,自动调节工作频率,匹配合适的工作模式,使设备始终保持高效和节能运转。

品质卓越

采用双层预筛分结构,保证成品品质。

振动给料机底面及侧面均采用耐磨衬板进行防护,不仅可以提高设备的耐磨性,同时也方便更换衬板,可以大幅提升设备的使用寿命。

采用更大更坚固的偏心轴轴承,可以在提高承载能力的同时有效提高轴承的使用寿命。

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履带底盘,行走稳定,质量可靠。

灵活便捷

整机模块化组装设计,可实现快速拆装及折叠,方便保养及运输。

智能化设备管理及运营。通过物联网提供设备位置信息,实时监控设备工况,提供运营分析,自动生成统计报表,可实现全自动远程故障诊断及处理。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
ZMJ116
处理量t/h 165-520
进料口尺寸mm) 760×1150
排料口大小(mm 70-200
主皮带宽 x 长(mm B1000×11000
卸料高度mm 3200
主机功率kW 132
发动机功率kW 103/301
运输状态外形尺寸 长 x 宽 x 高m 14×3.34×3.55
总质量(t 52
驱动形式 市电版/柴电双动力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