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中联重科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ZA14JE(电动)

中联重科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ZA14JE(电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ZA14JE产品低噪音、零排放、长续航、易维护,特别适合室内施工作业。

ZA14JE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产品采用中置布局,结构刚度更好。

优异的能量管理系统,提升续航能力的同时,有效延长蓄电池寿命。精准高效的交流行走驱动系统,动力强劲,控制平稳。

先进的双控系统(阀控+泵控)提供更加节能、平稳、高效的操控体验。

1 主要技术参数

2 性能曲线

3 技术优势

产品亮点

中置布局,结构刚度更好,臂架偏摆小

先进的双控系统(阀控+泵控)提供更加节能、平稳、高效的操控体验。

精准高效的交流行走驱动系统,动力强劲,控制平稳

4 产品配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