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沃尔沃建筑设备Q2季报:销售额同比增长13%

沃尔沃建筑设备Q2季报:销售额同比增长13%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表示,在北美、欧洲和南美销量增加的推动下,2021年第二季度的净销售额同比增长了 13%。调整汇率变动后,净销售额同比增长 21%。当然,所有公司第二季度的同比业绩将与2020年同一季度的大流行高峰相比。

沃尔沃建筑设备挖掘机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表示,除中国外,所有市场在本季度都实现了同比增长,中国在第一季度飙升后略有下滑。在基础设施支出和住房建设活动的推动下,该公司在北美市场的单位销量增长了 35%。消费者信心高涨和基础设施投资增加使得全球订单量增加 35%,其中沃尔沃品牌产品领先。该公司的临工品牌受到中国市场放缓的影响。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表示,总体而言,对大中型机器的需求仍然强于对紧凑型机器的需求。“虽然保持从2020年的挑战中稳步复苏仍然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但我们也继续我们的创新之旅,本季度推出了一系列激动人心的产品,包括进入 50 吨挖掘机领域和推出我们的第一个专门的燃料电池测试实验室。”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总裁 Melker Jernberg 说。


编译文章,作者:铁甲网。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