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独家揭秘!中联5桥66米泵车牛在哪里?

独家揭秘!中联5桥66米泵车牛在哪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基于国内唯一的建设机械关键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混凝土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联重科爆款频出,长臂架泵车销量更是稳居行业第一。今天带你来揭秘,中联5桥66米泵车持续热销背后的秘密!

该产品采用行业成熟技术的五桥底盘,其中第3、4轴为驱动桥,第5轴采用空气悬挂,该桥集承载、转向于一体,可根据外部载荷自动调整承载能力,行业内技术成熟的主流厂家,5桥底盘分布均是如此,如奔驰、斯堪尼亚、沃尔沃、重汽、解放等,无一例外。

行业五桥底盘布置方式

中联5桥66米泵车底盘如此合理的布置,高明在哪里?

可靠性高、维护成本低、安全无忧

如果前三桥为转向桥的话,一套转向机构要带动6个转向轮,第2桥与第3桥之间距离超3米,第3桥转向拉杆会很长,转向拉杆因承受较大载荷而出现变形或磨损,轮胎也会异常磨损,转向机构一旦失效,安全隐患极大。

动力足,脱困能力强

以中联5桥66米重汽汕德卡泵车为例,最大输出扭矩约160000Nm,无惧爬坡、陷车,动力强劲,无论是崎岖山路,还是泥泞小道,统统不在话下。

此外,中联5桥66米泵车集多项“黑科技”于一身,表现出色。独立双油箱使得液压油保持在最佳温度40-65°区间内,泵送性能最佳,运维成本低,维保起来一次只用2桶油,而以往一次要用6桶油,一年省一万不是梦;无阀块设计,无需手动高低压切换超轻松,故障率低,一年可节省运营成本3万元以上;展收臂速度快于行业15%,干活更高效;臂架末端软管在车辆尾部,清洗污水直排地面,人性化设计细致贴心。360°无死角全景画面,全方位保护行车安全;工程塑料水箱杜绝锈蚀,大大提升结构件使用寿命。

实力非凡,自然更受欢迎!中联5桥66米泵车在全国各地频频掀起抢购热潮,绝对是您创富路上的好伙伴,这样的赚钱利器你爱了吗?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