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夏天持续高温,需注意装载机水箱维护

夏天持续高温,需注意装载机水箱维护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夏天到了,您的装载机设备水箱按照保养要求进行维护了吗?这样做可以更好的保护水箱,以及预防水箱高温影响设备正常工作。

1、水箱外面的散热片,带一点压力的水冲洗就好了,水压力不能太大,不然会把散热片冲变形,但水箱正面散热片反面散热片周围都要清洗干净。

2、装载机先启动5分钟左右,水温在30度熄火放水箱的水放掉;放完以后关水开关,再加满水;再启动几分钟,再放水;如此循环。直到放出来的水清澈就可以了。清洗后水箱切记不能加水,需加防冻液。

3、装载机在正常使用过程中,停车后请勿打开水箱盖,由于水箱里有蒸气喷出造成人员烫伤。

4、水箱里必需加防冻液,若水箱加水后容易产生水垢造成把水管箱管道堵塞造成回水不畅,造成高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晋工机械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