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科技前沿 > 【外媒】全球工程机械将于2023年迎来爆发式发展

【外媒】全球工程机械将于2023年迎来爆发式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根据美国 FMI 的 2021 年工程和建筑第三季度展望报告,虽然2021年建筑经济没有大幅回升,但至少有向前的进展的趋势。鉴于有争议的选举和新冠疫情大流行,现在有任何进展都可能是一件好事。对于交通建设,2022年后的前景变得尤为光明。

根据该报告,美国的工程和建筑总支出预计到 2021 年底将增长 2%,而 2020 年全年的数据是 5%。

住宅投资,尤其是单户住宅建设和改造,是建筑支出的主要驱动力。供水是2021年唯一预计将强劲增长的非住宅部门,可能增长 5%。

多户住宅、医疗保健、通信、制造、公路和街道以及污水和废物处理被认为是稳定的,预计2021年底将以大约 0% 到 4% 的通货膨胀率增长。预计年底公共和私人部门的混合增长将大致与通货膨胀保持一致,并且也被认为是稳定的。

信心增加

2020年第三季度,非住宅建筑指数 (NRCI) 跌至 40 以下,这是自 2008-09 年大衰退以来的唯一一次。毫无疑问,下降是冠状病毒大流行、政府对如何处理的困惑以及广泛的裁员和封锁的结果。

到 2021 年第三季度,该指数急剧上升至 59.7,表明在2021年余下的时间里,乐观情绪将持续并增强。据 FMI 称,最近的读数表明未来的工程和建筑机会增加。(高于 50 分表示行业状况改善或扩大。50 分表示状况保持不变。低于 50 表示与上一季度相比状况更糟。)

房屋建筑商泪流满面

与2020年相比,在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上涨、抵押贷款利率处于历史低位以及库存不足的推动下,住宅显然是赢家,增长预测为 8%。

所有细分市场中最大的输家是建筑业,同比下降 18% 至 235 亿美元,预计2021年将降至 217 亿美元

就住宅建设的实际美元金额而言,2020年估计为 6600 亿美元。非住宅建筑最高可达 5240 亿美元,非建筑最高可达 2810 亿美元。

虽然今年交通建设处于负增长,但预计2022年将增长 2%,随后几年将分别增长 9%、13% 和 14%,到 2025 年将成为年度最佳表现。

2021 年美国的总建设项目预计将达到 1.455 万亿美元。到 2025 年,这一估计将跃升至 1.776 万亿美元。


编译文章,作者:铁甲网。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