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铁甲研究院 > 数据分析:2021年上半年二手机交易数据同比、环比均上升,山东成挖机买卖热地

数据分析:2021年上半年二手机交易数据同比、环比均上升,山东成挖机买卖热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近日,铁甲发布2021年上半年二手挖掘机互联网交易报告,数据显示2021年二手机交易数据环比上升6.2%、同比大涨14.8%。另外,对比2020年下半年成交设备品牌排名,头部品牌排位变化较大,三一稳居首位,小松、斗山、日立、徐工排位上升,卡特彼勒和神钢呈现下降之态。用户关注设备型号排名以及设备年份也出现明显变化,三一以8款产品继续霸榜,2011-2012年份的挖机更受用户欢迎。

值得注意的是,从设备供需看,三一、卡特、斗山、沃尔沃、住友、久保田等品牌的设备供不应求,日立、神钢、徐工、临工、雷沃、龙工设备则供大于求。再从交易区域分布看,山东这个挖机大省占据买入量和售出量的TOP1,广东、广西紧随其后;此外,2021年年初铁甲重磅推出的二手机价格指数也做了半年数据分析,大挖价格指数上升下降变化剧烈,中挖和小挖则与新机销售旺季同步,上升下降走势较缓。更多详细的交易数据请持续关注《二手机互联网交易报告》。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