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卡成套矿山机械火爆热销:西北某大型基建项目开工

挖卡成套矿山机械火爆热销:西北某大型基建项目开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举国欢庆。在西北某大型基建项目上红旗飘飘,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在响彻云霄的礼炮中,新一批中联重科ZT105矿用自卸车和液压挖掘机准备开工,投入建设。

在接到该订单时,客户表示开工在即,时间紧急,要求快速交付。为了保证客户按时开工,中联重科矿山机械事业部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从客户拜访到交付第一批新机仅用了一个月时间。客户对中联速度与中联品质表示了高度认可与赞赏。

这次交付的挖卡成套矿山机械中的ZT105矿用自卸车一经问世,便因其超高的性价比迅速打入市场。ZT105充分挖掘了现有矿用自卸车的技术、材料的潜力,在载重达65吨,桥荷达百吨的情况下,价格极具竞争力,承载力高、高质高效、安全舒适,符合市场需求。至今ZT105已实现多批量销售,并有多个意向订单,是当前的热销产品。

中联重科矿山机械,品质可靠,交付迅速,值得信赖。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