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设备推荐 | “微挖实力派”CAT®(卡特)301.7 CR

设备推荐 | “微挖实力派”CAT®(卡特)301.7 CR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比颜值、论实力、拼黑科技

怎么能少了人气满满的“实力派”创富迷你挖

CAT®(卡特)301.7 CR呢?

创富凭实力,微挖新势力

接下来机友们和小易一起

通过绕机视频

对CAT®(卡特)301.7 CR

进行全方位的了解吧

01 小吨位 大实力

搭载C1.1柴油发动机,总功率达16.1KW,搭配自动怠速、发动机自动节能关机、高效液压系统和可变排量泵等功能。

02 高科技 效率高

集成、智能的LCD显示器,各种作业模式通过简单设置即可实现。正反手一键切换满足机手操作习惯,单手柄行走+定速巡航让你施工轻松更高效。

03 狭小空间 进出自如

Cat®(卡特)301.7 CR机身小巧灵活,转场非常方便。标配1.78m的大臂,0.96m的小臂。大臂配置了卤素灯,方便夜间作业!伸缩式履带的设计,伸展时可达到1.3m,收缩时达到0.99m,在保证高效作业的同时,也保障了作业的安全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CAT 微挖 卡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