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服务无界 关爱随行|英轩重工2021服务万里行全面启动

服务无界 关爱随行|英轩重工2021服务万里行全面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节物相催各自新,夏木阴阴正可人。6月30日,随着华南战区的一声“出发”,全国五个区域的启动仪式接力完成,英轩重工服务号角吹响全国,昭示着英轩2021年服务万里行活动全面启动。此次服务走访采用了分区域启动的形式,在全国5个区域通过不同形式的启动仪式对公司服务活动进行响应。

山东战区启动仪式—昌乐谐创贸易

华北战区启动仪式—河北亿用

华中战区启动仪式—武汉天立昊阳

武汉天立昊阳总经理刘畅在华中区域启动仪式上讲话,对走访人员提出详细的服务要求。

华南战区启动仪式—浙江瑞轩

西北战区启动仪式—陕西潍玛特

目前,各区域服务小组已奔赴全国各地,我们将跟随服务人员的走访脚步进入矿区、深入客户,陆续报道和展现英轩为客户带来的专业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