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装载机:一天能干20小时,省油600元!那一年呢?

三一装载机:一天能干20小时,省油600元!那一年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客户朱厂长分享使用体验:“在我工作生涯的20多年时间里,就没有见过比三一品牌更好的装载机!”新丰建材厂长朱永运去年4月份购买的三一装载机,在一年多时间里工作小时数已达8442小时,期间设备无任何故障,三一装载机如此强悍的品质,令他特别满意!

一天干20小时,一年干8000小时

图丨一年时间,三一装载机工时8442小时

新丰建材厂主要从事石料加工,目前公司共有7台装载机,其中4台为三一装载机。在这里干活的装载机,每天都要面对极为严苛的施工挑战。

“我们这边的装载机平均每天工作21个小时,很多时候都是24小时施工,人歇车不歇,对装载机的质量有很高的要求。”

朱厂长表示,在这种超高强度工况下,其他品牌的装载机一般用半年就各种大、小毛病不断,唯有三一装载机,性能稳如泰山,使用一年多下来,让人特别省心。

在朱厂长看来,设备一旦出故障,便会对公司的产量造成极大的影响。“因为生产工作环环相扣,装载机如果出问题了,整个石料厂的产量也将随之下降,会给公司造成不小的经济损失。”

朱厂长表示,自从三一装载机进厂施工后,公司的产量也得到了有效保障。

图丨操作手为三一品质点赞

设备操作手李师傅开过很多品牌的装载机。在他看来,三一装载机特别灵活,操纵感给人很轻松的感觉,豪华座椅也特别舒服,长时间干活不易疲惫,而且干活效率比其他品牌铲车更高。

“如果其他品牌的装载机表现不理想,接下来我会把公司所有的装载机都换成三一品牌!”朱厂长表示。

一天省600,一年省十万!

图丨油耗更低,更受客户喜爱

更让朱厂长佩服的,还有三一装载机较低的油耗表现。

朱厂长表示:“按理说三一装载机力气大,油耗会更高,其实不然,三一装载机一天工作24小时油耗在200多升,其他品牌则需要300多升!”

他还为此算了一笔账,三一装载机一天可节省油耗约100升,一升油的价格约为6元,平均每天可节省燃油600元,一年下来可节省10多万元燃油成本。

图丨施工速度快、干活更有劲

不仅如此,三一装载机每年的维护保养成本也更低。朱厂长表示,三一装载机因为极少出问题,维修保养的花销要远低于其他品牌的装载机。

虽然三一装载机购买成本稍微高一点,但从长远使用来看,三一装载机肯定是最划算的选择!

“一试才知道,果然名不虚传”

图丨品质赢得客户认可

三一的售后服务,在行业内一直是出了名的及时、周到、完善,谈及三一装载机的售后服务,朱厂长连说了几声:真的特别好!

“不需要我打电话,三一售后人员就会主动过来,因为设备的使用状况,他们通过系统后台都清楚。”朱厂长表示,三一装载机几乎没有出过故障,平时就是正常的维护保养。如果有服务需求,三一售后服务人员也会及时赶到现场,让人非常放心。

说起与三一最初的缘分,朱厂长表示,当时就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买回来使用,看看三一装载机品质究竟如何,经过这么一试才知道,三一装载机的品质果然名不虚传。

“三一是大品牌,品质更有保障,我现在已经是三一装载机的忠实粉丝了!”朱厂长表示,三一装载机符合他心里中完美装载机的样子,今后希望三一不断推陈出新,打造出更多精品,创造更多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装载机 省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