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磅|恒立液压荣登福布斯“2021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

重磅|恒立液压荣登福布斯“2021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福布斯中国发布了“2021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共计提名了新基建、半导体及电子元器件、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新能源、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智慧农业、高铁等10大赛道的50家最具创新力并持续发展的企业。恒立液压凭借全方位多维度的创新实力与先进创新理念,作为智能制造领域的代表企业荣登该榜单。

今年是福布斯中国连续第四年推出“2021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依旧从商业模式、研发投入、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及自身成长性等维度出发,针对不同领域的发展现状、竞争情况以及发展趋势进行分析,量身定制特有的评判体系及标准,以评估企业的创新力,最终发现每个领域中最富有创新力并持续成长的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相比去年,上榜企业更新率超80%,并聚焦更多细分领域和传统行业,挖掘出更多潜力企业和“隐形冠军”,诠释中国的创新精神。

作为中国高端液压件领域创新引领企业,恒立液压大力推进智能工厂和恒立云平台建设,引进国际先进水平的智能生产、测试装备和信息系统,建成了3个省级示范智能车间和1个省级示范智能工厂,公司被授予 “中国绿色铸造示范企业”、“中国绿色工厂”、“中国智能制造百强企业”等多项殊荣。

未来,恒立液压将持续加强自主核心创新能力,执着探索产品的科技前沿,提升高端液压元件的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水平,再度创造更耀眼的成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