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外媒】最新,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正在重启

【外媒】最新,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正在重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据Equipmentworld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 ConExpo(2020年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提前撤展,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进入长达一年的蛰伏期。

近日,在该展会中心举办地开启了2021 World of Concrete(拉斯维加斯混凝土机械展),来参展&观展的来宾可以不戴口罩。这条消息透露出美国工程机械展会正在逐步复苏。

图:参展商和观众都没有戴口罩

即便如此,在混凝土机械展会现场,更多的是参展商,观众比较少,“观众通过扫码即可入场,观众数量虽然不及预期,但到场的都是高质量的观众。”该展会负责人表示。

虽然这对展会组织者来说可能并不理想,但对工程机械行业来说却是个好消息。


编译文章,作者:铁甲网。来源铁甲工程机械网。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