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致匠心 | 焊接喷涂工匠大赛启动中

致匠心 | 焊接喷涂工匠大赛启动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众多用户对吉尼品牌评价中,“高品质产品”是最多被提及到的一点。Quality by Design 精于设计、忠于品质。五十多年来对产品制造细节的关注和对品质的把控也奠定了吉尼在全球高空作业平台行业领先者的地位。

近日特雷克斯常州机械有限公司举办了“焊接喷涂工匠大赛”, 旨在进一步增强设备焊接喷涂安全和质量意识。来自工厂一线的焊接和喷涂工人参与了这场技能角逐。

尽管机械设备组装技术趋于自动化作业,但关键结构件的焊接水平更能体现制造工艺技术的水准。在焊接工位上,选手们在耐心地调整着焊接参数和姿势。年轻的焊接工匠拿出看家的本领,埋头于大大小小的焊接试件上,一个个精致的组合件逐渐完美出笼。

在喷涂车间,选手们也在用精湛的技术和精益求精的态度展示着他们对工作的热爱和专业。安全防护、施工工艺、调枪、走枪、喷漆、打磨、喷涂、烤漆......选手们沉着冷静,动作娴熟,尽展喷漆工匠技术之美,技能之精。

中国区运营副总裁及总经理/大卫·艾伯特,运营总监/谭强及生产经理赵银杰给获胜者们颁发了证书及奖品,并给予了参与活动的选手肯定和鼓励。

“ 我们举办技能大赛不仅是对选手自身技能的考核,这也是对吉尼设备性能高品质的要求。” 运营总监/谭强先生说,“ 吉尼产品结构件的焊接质量、设备表面处理、油漆喷涂水平以及结构件设计和布置的合理性等方面都领先于行业水平,这都源于吉尼对细节的关注和对品质的追求。从1966年到现在,吉尼的品牌基因里的每个环节都体现了 Quality by Design 精于设计、忠于品质这个理念。”

获奖选手也纷纷表示:要把今后每一天的工作都当做比赛来对待,刻意练习,进一步提高技能和工作效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