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波坦138VR上线】相距2000公里一致的选择

【波坦138VR上线】相距2000公里一致的选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西安灞桥区,塔机林立,勾勒出新城高品质发展的天际线。波坦MCT138传承了波坦统一的设计语言,优美的线性设计,屹立于西安奥体中心区域,与陕建一起打造高新城市新风貌。

?拍摄于MCT138上

致力于打造绿色之区、花园之区、生态之区、宜居之区、活力之区的西安灞桥区,走出一条城市建设与生态保护“双赢”的发展之路。千年古都,千年计划,需要优秀的建设团队,建设一流的项目。波坦塔机凭借高品质及出众的安全高效,成为当地建设团队选择。

波坦MCT138 作为波坦2021年的新品,除了继承波坦技术上的领先优势,更换上了全新的驾驶舱,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同时卷扬电机提供极高的稳定性的同时兼顾效率。

在2000公里外的厦门,MCT138正在参与中航锂电池二期工程的建设。在新的十四五规划中,厦门开启了全面建设的新征程,投资过百亿元的中航锂电项目将为厦门市发展新能源、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打下坚实基础。

?拍摄于大臂安装结束后

作为厦门市的代表项目,建设方对于工地的安全和产品的稳定性提出了要求,波坦的品质和福建中港的服务能力获得了承建方的高度认可。项目方和租赁方在充分考虑了项目工期的情况后,选择了稳定性抗风性高效性兼顾的MCT138。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MCT138将和项目建设者一起见证中国速度。

MCT138

MCT138拥有更高的独立高度,减少了对附墙的需求度;更优的起升操控能力,采用了闭环控制方式,实现真正的无级调速,蚁速精准就位;采用Optima技术,效率更高;内置的盘式制动器也进一步保障了塔机的制动性能;具备更快的起升速度和回转速度,这些性能的提升将带给驾驶者更好的驾驶体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波坦138 VR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