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斯堪尼亚携手上海凯煦(KASH)落成全新服务中心

斯堪尼亚携手上海凯煦(KASH)落成全新服务中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动力业务在中国的强劲增长,斯堪尼亚不断加大对发动机服务网络建设的投入。近日,斯堪尼亚携手授权经销商上海凯煦(KASH)举办全新服务中心开业仪式。

开业当日,斯堪尼亚中国集团执行总裁、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季瑞德(Gerard van Keulen)、上海凯煦(KASH)总经理胡宏勋、双方及主机厂商客户的多位技术和服务负责人到场观礼。

左四:斯堪尼亚中国集团执行总裁季瑞德

右三:上海凯煦(KASH)总经理胡宏勋

斯堪尼亚中国与上海凯煦自2018年开始合作,双方共同在港口起重设备,地下采矿设备,机场设备和挖掘机等应用领域上取得成功,并一直积极探索新能源领域的应用可能。斯堪尼亚致力于与最富经验的服务商合作,旨在及时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确保发动机实现最高出勤率和最佳运营经济性。

斯堪尼亚中国集团执行总裁季瑞德讲到,感谢上海凯煦(KASH)团队在推广斯堪尼亚发动机业务上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始终践行斯堪尼亚所奉行的客户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完美呈现斯堪尼亚品牌价值。

上海凯煦(KASH)总经理胡宏勋讲到,我们一直认为,好的产品需要专业化的服务与之配套。希望我们的服务做的更好,可以让斯堪尼亚的产品在更多的领域获得应用。

斯堪尼亚动力业务持续将领先成熟的产品和技术带到中国市场,联合本土服务商合作伙伴,通过高水准和专业及时的服务,赢得客户信任,不断深耕中国市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斯堪尼亚 上海凯煦 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