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XM200K铣刨机鹤辉高速公路尽展实力

徐工XM200K铣刨机鹤辉高速公路尽展实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鹤辉高速公路全长61.2公里,

东起京港澳高速鹤壁境,

西至辉县市豫晋界,

与新晋高速相连,

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

相关部门推进扩建工作,

徐工大型铣刨机入场铣刨,

预计明年6月份通车……

本次施工总量16万平方,XM200KⅡ需面对两种工况,分别是隧道水泥拉毛和水稳层铣刨。在隧道施工中,XM200KⅡ拉毛深度1cm,施工速度40m/min。

原路面水稳层铺设后未摊铺沥青路面,施工方需要徐工XM200KⅡ铣刨机对原有水稳层进行铣刨拆除作业,该水稳层厚度22cm,工艺为XM200KⅡ一刀铣完,施工速度10m/min。

高速公路施工是对路面施工设备效率、可靠性的严格考验,如何能在大面积高等级路面施工中为施工方取得高价值回报成为了近年来客户关注的焦点。

徐工铣刨机

在高速施工领域披荆斩棘,

打破质疑,赢得口碑,

持续推出贴合市场需求的高新产品,

助力客户在高等级路面施工中

收获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