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中联推出50吨级别吊车,人送外号:包月之王,性价比真这么高吗?

中联推出50吨级别吊车,人送外号:包月之王,性价比真这么高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继250A的畅销后,中联又推出了50吨级别的产品,号称入门50吨版本。这个就是为了包月,35再厉害比50能吊包月没法包,50手续能认可,哪怕不如35能吊也没事,就像201,包月找25,201再厉害人家不要!

ZTC500A552

来看看配置如何?

5节45米U型主臂,双节副臂,全配重8.5吨;双级活动支腿,横跨7.4米;潍柴9L发动机+法士特9档变速箱,满足G类车标准;4.0大空间两室,标配操纵室俯仰机构。

创新板式臂头与紧凑式臂尾,吊臂承载能力更强,第二代任意伸缩技术,臂长变换更稳定,工况丰富效率高

而广大吊友却认为:其实就是35吨升级了,35吨价格88万,这款500A价格94万,多花几万块钱就是50吨了,去干台班,包月,都是正重50吨,还是不错的,要好一点就买500H的价格98万,徐工50KC和三一500E价格都在106万,有点贵了,再加6万又可以买中联550H重载性能的了,徐工三一55吨价格都120万开外了,而且两款车下车上车都没有500H好开,起重性能都差不多,而仔细一想:这配重支腿,竟然跟我现在开的三一350C5一模一样呀

ZTC500A552吊车的全伸臂长、基本臂最大起重力矩、全伸臂最大吊载,以及中长臂起重能力,核心亮点在于投资成本低,适合拿来做包月的活。

那么和现在的50KC 和500E5,对比哪个更好呢?

吊友总结的一句话:加上配重,买总重大的!大臂力矩大的!支腿跨距大的,回转半径大的!意思是同吨位,总重量,支腿跨距,大臂力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