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超百台装载机发往“一带一路”,徐工再现出口大单!

超百台装载机发往“一带一路”,徐工再现出口大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超百台徐工LW500FN装载机

发往东南亚地区

助力当地粮仓市场建设

徐工坚持国际化主战略不动摇

项目建设持续推进

合作成果逆势上扬

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成果丰硕

此次设备采购方是一家在海外开展业务的中国企业,乘着“一带一路”的春风,业务逐步拓展到亚太地区。在异国他乡,客户采购设备时首先将目光聚焦到中国制造上,首选就是徐工。

“中国企业同心协力,才能更好的实现中国梦。”用户珍视的不仅是同胞深厚情谊,更为重要的,徐工更符合他们对设备的需求。

“超高性价比!”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刘经理对徐工极为赞赏,此前采购过20余台徐工装载机,让他对徐工产品品质已如数家珍。

品质领先 服务无忧

从经营角度出发,盈利是客户的首要目的,用最少的钱办更多的事。但这并不意味着客户对设备品质的要求就会降低,恰恰相反,海外施工对设备性能要求,更为严格!

应客户业务需求,装载机一天工作20小时以上都是家常便饭,一台设备掉队,都将影响整个项目进度。

“徐工有力保证了我们工作的有序推进。”

用户对徐工的认可,源于产品品质,更源于徐工售后团队对服务品质的坚持。百万备件前移、24小时全天候服务,服务工程师当地驻扎,对当地代理商服务手把手教学。

除此之外,应对较为恶劣的施工环境,设备易损件磨损十分严重。为解决这一问题,徐工对本批次一百余台LW500FN装载机定制化加固,提升底盘防护功能,为用户提供设备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装载机出口第一品牌,拥有一众忠实用户的徐工,海外销量持续领跑。未来,徐工将不断强化产品、技术优势,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的使命,帮助更多的全球客户走向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