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ICEE 2021】敲黑板,长沙展画重点啦!

【CICEE 2021】敲黑板,长沙展画重点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19日,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正式拉开帷幕,5月的长沙是阴雨绵绵的季节,但是并不能阻挡人们对于工程机械美好未来的期盼,现场人潮涌动,雷沃展台前也是人来人往。

新品发布_CICEE展会C位

FR245E2作为本次展会的新产品C位出道,FR245E2是雷沃工程机械集团联合潍柴动力、林德液压,以深厚的研发实力为基础,创新驱动,打造出了优势鲜明、技术高端,适应多种工况的挖掘机新品。是一款搭载潍柴动力液压总成的22吨级产品,主要定位于基建、市政、房地产等土石方挖掘、装车工况。该产品从开发之初便确立了要以“高效、节能、超长质保”为产品标签。该产品搭载潍柴动力液压总成,累计完成各类可靠性试验超过6000h,发动机B10寿命高达30000小时,智能调速实现精准、节能控制,燃油经济性提升15%,每小时油耗仅为12L;大扭矩回转马达,使得动态扭矩提高11%,回转启动速度更快,平整作业更顺畅;标配1.2方土方斗,同吨级斗容最大、油耗最低、效率最高。动力液压核心件承诺的5年/10000小时超长质保,更是对产品质量可靠的有力证明!

产品交付

赵总的公司是邵阳是非常重要的基础施工公司,拥有各类设备30余台,年营业额近亿元。多年的选择与信任,赵总现场交机提车,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德永亲自为赵总交付打桩机钥匙。

此次再次携手合作,正所谓是“强强联合”,正是雷沃产品智能、可靠、高效的市场表现,是雷沃人坚定不移的决心、坚韧不拔的毅力、坚决果敢的行动所结出的硕果。

服务走访启动仪式

以“情满三夏·沃送清凉”为主题的“清凉之夏”大型客户关爱活动启动仪式,早先近千名雷沃服务人员踏上走访征程,为夏日下坚守奋斗的雷沃客户朋友送上“专属清凉”。本次走访范围覆盖全国30多个省份,走访总人数近万人。本次走访重在为客户排忧解难,空调的全面故障排除、现场整机的维护、系统功能操作使用培训、客户设备使用建议的收集等,通过各方面的客户关爱为雷沃客户朋友们送上夏日里的“清凉”,同时保证设备的运转和施工建设。以极致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得到客户的满意,客户满意就是雷沃服务的目标。

逛长沙展,一定要来雷沃展台,S1-20,精彩聚汇不容错过,现场交机还有大礼相送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智能雷沃lovol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