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铣刨小钢炮!一度断货的徐工XM503K为何如此畅销?

铣刨小钢炮!一度断货的徐工XM503K为何如此畅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素有“铣刨小钢炮”之称的徐工XM503K铣刨机在2021年1-4月份市场表现异常亮眼,一度出现一机难求的火爆局面。徐工XM503K凭借行业半米型最强铣刨能力得到客户的青睐。

在山东鲁班纪念馆前,徐工XM503K与徐工大型铣刨机组成了铣刨施工方阵,致敬“工匠先祖”。大型铣刨机大面积铣刨,XM503K对停车位、井盖等边角进行铣刨、找平,凭借独有的整机重量和103KW发动机功率带来了无与伦比的铣刨能力,配合机动灵活的特点,高质量的完成了施工任务。

在四百多公里外的青岛市崂山区,XM503K打开了LED照明灯,夜间施工市政沥青路面,铣刨深度8cm,施工速度14m/min。稳定可靠,遇到大负载时XM503K液压系统更稳定,使施工过程更平稳,使用寿命更长。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