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销售大区总裁陈霖一行拜访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销售大区总裁陈霖一行拜访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6日,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销售大区总裁陈霖一行拜访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以下简称“承包商会”),并同承包商会会长房秋晨进行会谈。双方就将于今年7月22-23日在澳门举办的第12届国际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高峰论坛(以下简称“高峰论坛”)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和对接。

承包商会副会长于晓虹、副秘书长兼会展中心主任许国雷,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大客户管理负责人李英杰,北京融世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明臣等参加会谈。

陈霖总裁等参加会谈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长 房秋晨:

“我们十分欢迎陈霖总裁来访,并感谢沃尔沃建筑设备一直以来对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为商会会员企业提供的优质服务。去年有关各方携手克服疫情影响,成功地举办了以线下形式为主的第11届高峰论坛。沃尔沃建筑设备克服困难,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积极参与论坛的各项活动,为论坛的成功举办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我们相信双方在第12届高峰论坛上的合作将更加紧密而富有成效。”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房秋晨会长等在会谈中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销售大区总裁 陈霖:

“我们非常感谢承包商会对沃尔沃建筑设备的支持和帮助,近年来沃尔沃建筑设备与承包商会举办过多种形式的活动,搭建了工程企业与设备制造企业之间的务实合作平台。我们也十分期待第12届高峰论坛的召开,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内容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丰富合作内容、创新合作形式、提升合作层次,共同研究疫情影响下的国际基础设施产业链供应链协同创新与互利合作等热点话题,更好服务承包商会会员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双方进行会谈

沃尔沃建筑设备凭借卓越的品质,创新的技术,绿色环保的理念,以及广泛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为中国企业发展提供了优良的服务与保障。未来,沃尔沃建筑设备愿与承包商会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交流,借助商会的平台优势和行业影响力,继续以领先的解决方案及覆盖全球的网络服务好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