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贵州首战告捷丨凝心聚力加油干,冲刺五月销售季

贵州首战告捷丨凝心聚力加油干,冲刺五月销售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五一”假期刚过,喜报传来!安顺市源峰林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与我司签订用油合作协议,在三一云油App成功下单20吨柴油,成为贵州省首家在三一云油App下单的企业客户。首战告捷,2021年必定趁势而上!

水到渠成的合作

营销代表:“客户主动找上门”

自从三一云油在贵州开通业务,一线营销代表每天在朋友圈“签到”,精准对接了当地意向客户。当源峰林建材有购油需求后,就主动与一线营销代表陆巍文取得联络,并采购了20吨柴油。

“这个客户是一般纳税人,他最大的需求就是在品质保证的前提下,必须开正规的柴油专票”,贵州油品主管高维表示,三一云油的产品非常符合客户的需求,再加上该客户对三一品牌十分认可,合作完全是水到渠成。

第一车油交付现场

客户:“你们非常专业”!

三一带来的品牌信任度和质量背书是客户认可的基础,后续的品质服务则是客户复购的保障。5月7日,该客户的第一车油交付,三一云油贵州油品主管高维、一线营销代表陆巍文全程跟进,“这是我们与该物流商的第一次合作,一路跟着他们提油、打封铅、出货,到现场交付和采样打标签,我们全程都在现场”。

全程保障让客户十分满意,“你们真的很专业,我们现在设备产品、服务保险、维修和柴油都是选择了三一,以后就只认三一了”。

贵州市场精准销售

三一云油:“三一云油有独特优势”

“我们前期做了大量调研工作,目前数据库已经有200多个企业了”,三一云油贵州油品主管高维表示,贵州市场实行精准销售,通过前期大量的市场调研,摸排客户的精准需求,与三一云油的优势进行匹配,为客户提供货源稳定、油品优质、价格实惠的好油品!

相较于传统购油,三一云油独特优势——
一键下单

三一云油实现对油品的销售、物流、交付、发票等各环节全流程数字化闭环,降低客户的运营成本;

油源保障

三一云油引入全国正品油源商,油源、油路透明公开,保证国Ⅵ标准油品品质,直接供应终端用户;

正规发票

三一云油通过正规合法交易,开具国家柴油专项发票,为客户避免了税务稽查风险;

三重保障

三一云油提供三重保障:品质保障、数质保障、物流保障,对每一笔订单负责到底。

祝贺安顺市源峰林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成为三一云油贵州省首家签约客户,恭喜安顺服务站的客户经理陆巍文成为三一云油贵州破冰第一人。希望贵州区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