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康明斯中国:出击吧,海上“开路先锋”!

康明斯中国:出击吧,海上“开路先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拖船与挖泥船作为海洋河川“开路先锋”,

对于连续作业的性能要求很高,

主要负责清理港口、开挖新航道,

方便运输船舶的顺利通过。

这些不停穿梭航运、港口的重要角色,

在配置康明斯船用动力产品后,

加载了怎样的BUFF呢?

CHEUNG WAI 12P拖轮

船长:26.20m

船体材质:钢质全焊接

设计航速(kn):13.49节

主机型号:康明斯K38-M发动机

主机数量:1台

主机功率/转速:895kw/1800rpm

解析:CHEUNG WAI 12P是一艘在港区港口航行作业的工作船,小巧的船身作业灵活性强,搭载的主机为康明斯K38-M发动机,操作方便、结构紧凑、集成度高,具有强劲动力与高速稳定的优势,满足船用配套动力大功率的需求。

18000方耙吸式挖泥船

船长:166.14m

功能:储存泥浆18000m³

主机型号:康明斯QSK38-DM1发动机

主机数量:1台

主机功率/转速:1044KW/1800rpm

解析:18,000方耙吸式挖泥船拥有强大的疏浚、吹填造地能力,每小时挖取泥沙最大达到34000m³。搭载的主机为康明斯QSK38-DM1发动机,质量可靠,能够快速响应负荷变化,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作为船用应急兼停泊发电机组,另配HUG的SCR后处理系统,来满足IMO Tier III 排放要求。

这是国内首次实现康明斯发动机配SCR后处理系统,来达到IMO Tier III 排放要求。

大海远航

北国雪域

别具风情

在水上世界,无论是驱动船舶前进还是为船舶提供电力,康明斯发动机的表现均获得客户的认可,具备澎湃动力及过硬质量,能够适应多种极端环境,为合作伙伴远洋航运提供可靠动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