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订单 | 安百拓赢得力拓大型采矿设备订单

订单 | 安百拓赢得力拓大型采矿设备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安百拓赢得澳大利亚力拓集团

1.3亿瑞典克朗大型采矿设备订单

用于其在澳大利亚皮尔巴拉地区的铁矿

订单包括多台

安百拓Pit Viper 271爆破孔钻机和

SmartROC D65全液压露天钻机

#关于力拓

力拓集团不仅是全球最大的资源开采和矿产品供应商之一,而且也是世界三大铁矿石供应商之一

力拓集团还是全球领先的铁矿生产商和出口商,依托西澳皮尔巴拉和加拿大的世界一流资产,长期为全球钢铁行业提供高品质且稳定的资源。在西澳皮尔巴拉地区,力拓集团正在经营着世界级一体化铁矿生产运营网络,包括16座矿山、4个专用装船码头、1800公里长的铁路网络和配套基础设施。

截至2020年底,力拓在皮尔巴拉地区的矿石储量为30.5亿吨,矿产资源量为247.84亿吨。2020年,力拓在皮尔巴拉地区的铁矿石发运量达3.306亿吨。

安百拓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lena Hedblom女士表示:“力拓集团高度专注于创新和可持续性发展,是安百拓的长期客户,安百拓非常自豪能够为该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支持,以实现更高的生产力和更佳的安全性。”

安百拓Pit Viper 271爆破孔钻机SmartROCD65全液压露天钻机配备了高度智能化系统,可轻松面对极端严苛的工况条件,使钻孔作业更加 快速、高效和安全 。此次大笔设备采购,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力拓在皮尔巴拉地区铁矿的生产力。

Pit Viper 271

SmartROC D65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