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友认证”尝鲜体验后引起跟风购买

“卡友认证”尝鲜体验后引起跟风购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国家对环保越来越重视,强劲高效、节能环保的燃气车也越来越受卡友的欢迎。不过对很多卡友来说,燃气车还是个新鲜事物,它的操控性、安全性、经济性等能满足卡友的运输需求吗?

这不,已经有很多卡友果断选择尝新:开上了搭载东风康明斯Z15N天然气发动机的东风天龙KL燃气车!它的实际表现怎么样?我们来听听卡友们是怎么评价的。

崔师傅夸TA有劲省气

来自河南林州的崔师傅,从事卡车运输有二十四到二十五年了,主要跑林州—西安—榆林—江西线路。他说:“我们一块共有五部车,各种品牌的。东风康明斯Z15N平均气耗比他们都省,爬坡也挺有劲的。”

郭师傅说再买还选它

“我叫郭向林,现在我家有两部车子,我和我老婆开一部,这一辆东风天龙KL燃气车是专职司机在开。这辆车在林州当地也是第一辆。有好多人对新产品也不敢尝试。在我用了一段时间后,有好多朋友跟着定,都定了几辆。如果需要第三台车了,我还是会选择东风东风康明斯。”

大胆尝鲜后的赞不绝口

都来源于

Z15N的超强实力

●动力澎湃/strong power●

东风天龙KL燃气车匹配东风康明斯Z15N国六发动机,全面满足国六b的排放要求。发动机排量达到了15L,470马力、大扭矩2300N.m,起步爬坡迅猛有力。特有的智慧大脑2.0系统,可以实现发动机经济性、动力性和排放性的完美结合!起步加速快、超车爬坡效率高,动力输出更平稳。

●轻量设计/Light weight●

像崔师傅、郭师傅这样选择东风康明斯Z15N的卡友还有很多,他们与爱车同行的一路,感受到了TA的真实魅力——有劲省气、高效安全~我们期待更多卡友加入到这个大队伍,高效稳赢,共创辉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