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智能全国交流会南昌站大获成功

山河智能全国交流会南昌站大获成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河智能“同梦同行·借势腾飞”全国客户交流会南昌站在南昌天沐温泉大酒店隆重举行。山河智能副总经理朱建新、龙居才,基础装备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朱振新、副总经理刘浪波,以及来自江西全省的360余位工程机械行业精英参加。交流会成功签订旋挖28台,履带起重机10台。

山河智能副总经理龙居才开场致辞,对江西客户们的参与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说,“江西是山河国内市场布局中至关重要的一环,伴随着江西工程机械行业的蓬勃发展,山河智能很多精英也在这片土地上得到锻炼和成长,山河愿为这片美丽土地的建设再献一份力量。”

交流会上,山河智能相关事业部为大家细致生动的介绍了山河智能地下工程创新装备与工法、起重机、挖掘机系列产品。会后,设备展示区人头攒动,展示的SWDM160H2旋挖钻机前人气最为火爆。

SWDM160H2旋挖钻机是江西区域主流机型之一,行业首创带杆运输,搭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控系统和H型、Π型结构底盘,其高稳定性、高可靠性、多功能性、低使用成本及突出的入岩能力被行业广泛认可。面对络绎不绝的客户提问,设备讲解员一一进行了耐心详细地解答。

江西分公司团队宣誓

近年来,江西经济发展不断加速,投资环境日益改善,江西蕴涵巨大发展空间和投资机遇。乘风起、迎势上,未来已来,山河智能将与所有客户牢牢把握住时代机遇,携手成就牛气冲天的事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全国交流会南昌站大获成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