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铣刨机,再秀国潮力量!

徐工铣刨机,再秀国潮力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郑机场三期扩建

建设“空中丝绸之路”

统筹海、陆、网各方力量

打造国际航空货运枢纽

徐工两台大型铣刨机入场施工,

原有路面“黑改白”。

“黑改白”施工是将待扩建沥青路面完全拆除,随后加高筑水泥跑道。路面全长3.5公里,由17cm沥青层+36cm水稳层构成。

作为施工的起点,两台徐工大型铣刨机为该项目的快速推进注入了强大的铣刨力量。在沥青层铣刨过程中,徐工大型铣刨机一次性铣刨17cm,干净利索地完成了施工任务。36cm水稳层,两刀施工,再次将徐工铣刨机在大铣深作业上的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

近年来,徐工铣刨机的市场份额节节攀升,频繁亮相高速、机场等工程,打破了“高等级路面工程不用国产设备”的偏见。

徐工铣刨机

产品技术先进

施工质量过硬

赢得用户信任

为国产铣刨机行业的健康发展

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