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外媒:斗山山猫北美公司(Litchfield)工厂扩大三倍

外媒:斗山山猫北美公司(Litchfield)工厂扩大三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斗山山猫北美公司已经完成了其明尼苏达州利奇菲尔德(Litchfield)制造工厂的2600万美元扩建工程,规模几乎是原工厂的三倍。

随着工厂的面积从7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和制造空间扩大到近200,000平方英尺,装配线和输送系统、涂装线和气候控制系统全部得以升级,据了解,斗山山猫利奇菲尔德工厂生产250多种附件。

斗山山猫北美公司总裁Mike Ballweber表示:“这项投资是为了满足客户和经销商对山猫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对此项目和我们的Litchfield团队感到无比自豪。”

斗山山猫计划在2021年前分阶段雇用另外110名全职长期员工,以加入该部门目前的140多名员工。自2019年扩展项目启动以来,该招聘计划包括总共150多个生产,制造工程和运营职位。

斗山山猫在其2020年和第四季度报告中表示,预计今年北美的销售增长将接近19%,将从2020年的26​​.64亿美元增长到2021年底的31.74亿美元。该公司最近宣布了一项1700万美元的投资,位于北达科他州Gwinner的工厂,对位于北卡罗来纳州Statesville的工厂投资1100万美元,并承诺投资600万美元以改善其位于威斯康星州Johnson Johnson的工厂。


编译文章,作者:王玉卫。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斗山山猫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