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创业维艰,陪你苦干!

凯斯:创业维艰,陪你苦干!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朋友圈刷到某女星曾片酬1.6亿,

日薪高达208万,

合一分钟4300元、一秒钟72元……

也就说当你看完这一段的十几秒时间,

可能人家已经赚到了你一天的台班费……

刚拿起手机的你

是不是准备打火再去“挖”一会……

小编想起某位前辈的一首诗:

“创业维艰苦千重,砺剑岂止十年功。日月星辰不忍顾,风雨雷电大河东。”

想想那些在工程圈混出名堂的“大佬”,即使没有如此高的收益,实现财富自由总不会太难。他们创业时的艰辛也未必比你现在轻松,笃定信念、选对设备搭档,总有熬出头的那一天!都说顺境赚钱谁都会,能陪你吃苦的机器才是真朋友!

#1

CASE

苦干=多赚

CX210C-8“赚得了”

扎根土方的你,经历过风雨寒暑,能陪你耐得住艰苦环境、保证出勤率,且能提供高施工效率的土方挖机,才是你的真朋友。多装1车代表多赚三十块,每天比别人多赚几百,岂不比别人更快积累财富?你知道我说的是凯斯CX210C-8!

做土方包工程,效率就是金钱。CX210C-8依托凯斯设备精准液压系统的流畅作业能力,以及艰难工况的工作效能,实际作业效率会高于均值10%甚至更高。

想要赚得多,不仅效率要高、运营费用也要尽可能低。CX210C-8同样采用了凯斯独有的PCS™精准液压系统和先进智能控制系统,加上精密的液压部件,匹配高性能改进型发动机,在保证强大作业能力的同时,在燃油效率方面也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从油耗方面看,通过凯斯独有的阀芯行程控制、泵马力控制、自动加力模式、铲斗再生回路等一系列省油技术,CX210C-8在作业中更省油。

想想每一铲下去,都比别人多赚一点,每小时都比别人多装好几车。即使不能达到208万的日薪,比同行多赚一点,也一定很开心吧!

#2

CASE

坚持=财富

CX490C-8“扛得住”

CX490C-8懂你的艰苦奋斗,为你提供最舒适的驾乘环境!

请耐得住寂寞,CX490C-8给你驾控的乐趣!CX490C-8智能控制系统已调校至重载工况的作业习惯,通过车载计算机掌控动力输出。而且领先的“自动加力功能”,能够让CX490C-8可根据负载作业程度,提供瞬间动力支持。有劲又可控,如臂使指的CX490C-8让你一个人也不觉得寂寞。

出色的省油性能,让你少做无用功!CX490C-8智能高级能源管理系统让其在相同动力输出下油耗节省15%,某矿山用户亲测CX490C-8油耗在31~32L/h之间。

强大的作业能力,让你轻松完成产能目标!凯斯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能让CX490C-8操控精准流畅。其搭载270kW净功率的6缸高压共轨发动机,可提供1363N·m的强大扭矩输出。

以智能化带来操控的赋能,以高效率带来产能的增值,以低油耗带来成本的节省。CX490C-8对得起你在矿山上的艰苦奋斗,帮你更快积攒财富!

当你看到这里,大概某明星赚到的钱已经够买一台发动机了。但是正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如果看完这篇文章,能帮助你选对自己的合作伙伴,比如凯斯,而且未来它帮你赚到更多的钱。那么是不是也有小编一份功劳呢?(嚯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