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图解看“沃”| 强悍表现 矿山作业就选雷沃FR350E₂-HD

图解看“沃”| 强悍表现 矿山作业就选雷沃FR350E₂-HD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欢迎收看本期《图解看“沃”》,本期我们的主角是雷沃FR350E2-HD挖掘机,上篇我们在云南见证了它征战矿山的霸气身影,因其高效、节油特性突出,使多位老司机对这款设备颇为的青睐。下面我们就来深入了解一下这款30吨神机,于细微之处见证其真实力!

先来看它的基本参数,雷沃FR350E₂-HD自重35.8t,标配容量为1.65m³的铲斗,柴油箱容积630L,铲斗挖掘力强悍,属实是矿山作业的一把利器。 

高端配置  核心零部件

先进的研发技术提升整机性能,在研发这款产品时,高效是最核心的目标。雷沃创新团队践行工匠精神,不断优化和提升零部件品质与寿命,致力于开发效率更高、性能更优的整体系统。在设计之初,技术人员就对这款产品传动系统中的各个组件进行尺寸定制来实现其完美匹配,以达到最佳工作效率。

动力方面,雷沃FR350E₂-HD采用原装进口五十铃6HK1发动机,中冷涡轮增压 6 缸直喷式,有效提高燃油效率、动力性以及减少废气排放。额定功率为212kW,专为矿山作业提供强劲动力,并满足非道路移动机械国三排放标准。

采用川崎大流量液压系统,液压系统压力为同吨位最高标准,并配备电控正流量控制系统。雷沃专属KPM 主控阀芯,微操控控制更精准。主泵的变量和主阀阀芯的动作同步进行,提高系统操作敏感性,动作更加快速流畅。通过对发动机、主泵、主阀的优化匹配,使之具有更强的兼容性,确保了产品最大的可靠性和更长的使用寿命。

强悍可靠  矿山王者

强悍而内敛,为矿山而生。矿山作业环境极具考验性,雷沃FR350E₂-HD强大的硬实力使它不愧为“矿山王者”。严苛的整机性能测试与试验,确保了产品的高可靠性,保证产品具有极强的工况适应性,高原极寒地区也不在话下,出众实力完美发挥。

面对矿山高强度作业,它专门强化的工作装置与关键结构件,使强度提升12%,使用寿命平均提高50%,完全能够适应矿山岩石作业。动臂采用箱型结构、高强度钢板材料,配合机器人焊接工艺,让使用寿命延长一倍以上。

底盘采用矿山专用四轮一带,强化之后更加坚固耐用,轮距加长至4040mm、单边支重轮增加至9个,具有更出色的承重力,使矿山作业安全系数和工作效率得到大幅提升。履带板宽度有三种:600mm、700mm、800mm,根据工况需求来选,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 

高强度耐磨钢板加持的新型大容量岩石斗,让铲斗强度与耐磨性提升 40%。铲斗经过优化设计,更容易切入和装满,作业效率高。标配 1.65m³岩石斗,可选配1.9 m³大容量土方斗,装车效率更高。 

舒适安全 节能更智能

这是一款特别能“省”的赚钱利器,得益于动力、液压系统的完美匹配,发动机优秀的燃油经济性表现,持续优化的管路布置减少了能量损耗等,这些都使整机节能效果明显提升。

雷沃FR350E₂-HD采用智能控制系统,可实现统一工作平台配备铲斗、破碎锤、液压剪等多种属具。应用多功能模式可实现主泵功率与工况的自动匹配,使产品实现最佳工作效率。主控制器会根据负载的变化对功率及转速进行自动调整,保证在重载工况下的高输出功率,可使装车作业效率提升15%。

驾驶室采用人性化设计,减振降噪,配备高品质悬浮座椅,提升空调制冷性能,优化上车设计,为驾驶员提供极佳的视野和舒适性。

配置8寸超薄液晶显示器,高端大气,先进的人机交互界面,方便指令操作与维护保养。属具变化后功能切换一键完成:只需在显示屏上选择属具规格类型即可自动匹配,省时省力。

标配安全防晒车窗,配合防护网装置,石方作业更安全。前挡风玻璃可以部分或全部收回至棚顶,方便实用。可选配警示灯、后视摄像头,以获得更佳的后方视野。

简化设备日常检查项目,维修保养点集中分布,便于检修。同时维保周期更长,提高了机器利用率的同时,大幅降低运营费用。机油以及机油滤芯维保周期为500h,液压油寿命长达5000h,有效节省维护费用。

匠心独具,所向披靡!优越的整机性能,更高的生产效率,更低的运营成本——矿山作业就选雷沃FR350E₂-HD。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