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第一届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工程机械技能培训圆满完成

第一届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工程机械技能培训圆满完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0日,现代(江苏)培训中心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常州市消防支队赵斌副支队长率领的各个分队战勤保障骨干战士。

为全面适应“全灾种、大应急”任务需要,全面推进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战勤保障队伍建设,规范专业救援训练体系,培养师资力量,常州市消防支队决定委托现代(江苏)对技术骨干进行挖掘机技能培训。这也是常州市消防救援队伍首次组织类似培训,为此现代(江苏)各级领导对此极为重视。

总经理李元泰常务,梁逢源常务副总及相关部门领导共同参与了开训仪式。李元泰常务代表现代(江苏)对消防支队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感谢消防支队对现代公司日常消防安全工作上的指导和协助,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帮助提升常州消防队伍在应急救援工作上的效率。

赵斌副支队长代表常州市消防支队对现代(江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在开训仪式上的讲话中表示在应急维稳和抗险救灾中工程机械的作用越来越大,作为应急救援的一线部门,专业的工程机械操作维护技能是推进战勤保障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

开训仪式结束前,消防支队和现代(江苏)共同签署了常州市消防社会联勤保障协议。
在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中,参训学员系统学习了挖掘机的基本构造,日常维护保养知识,并在最后一天上机实践操作。

培训中学员的纪律性,专心度都让人印象深刻。最终所有参训学员顺利通过了理论及实践考试。
结业仪式上李元泰常务很高兴的为所有学员颁发了首届消防救援支队工程机械技能培训证书。他希望所有学员能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应急救援任务中能作出更多贡献。

常州消防支队也对首届工程机械技能培训效果表示满意,日后也将根据工作安排,向现代(江苏)提出复训申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