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喜讯,如虎添翼!热烈祝贺大客户喜提SY750H、SY245H

喜讯,如虎添翼!热烈祝贺大客户喜提SY750H、SY245H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三一举办了隆重的SY750H、SY245H交机仪式,本次活动不仅是一场有温度的交机仪式,更是双方携手多年友好合作的又一次有力见证。

SY245H是三一重机倾力打造的新一代超级矿山型挖掘机产品,专为中小型矿山重载工况设计,具有“超长寿命、超优性能、超低维护成本、超强工况适应性、超易管理”等特点。核心部件采用联合设计,确保品质优异,采用“正流量”系统和三一自主研发“AOCT”自寻优控制系统,效率提高8%,油耗降低10%。

SY750H挖掘机兼具了高耐久性、可靠性和生产性能的SY750H挖掘机,其持续作业能力强,匹配了强韧的下部行走体和坚固可靠的前端工作装置,在工况恶劣的施工现场发挥威力。

正是如此,大客户对SY750H大有“一见钟情”之感,完美贴合公司需求,所以,果断采购,为事业助力。

一次握手,一次交付
是用户的信任与寄托
是三一的品牌与责任

▲设备发车
携手三一 共创未来
“开工”!伴随着这一声号令
现场鞭炮齐鸣,掌声雷动
SY750H、SY245H
整装待发,正式发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