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配件|什么是液压快换?呲呲——我现在就带你研究!

柳工配件|什么是液压快换?呲呲——我现在就带你研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挖掘机快换连接装置,也叫快换、快速接头,能在挖掘机上实现迅速安装及切换各种配置属具(挖斗、松土器、破碎锤、液压剪等),扩大挖掘机使用范围,并节省时间,降低劳动强度,提高挖机工效。可以分为液压快换和机械快换两种,这次我们给大家推荐一款爆款液压快换。

液压快换

适用机型:CLG9075E/CLG908E

整体结构

通过挖掘机先导油使快换油缸进行伸缩,从而转动抓钩,实现对轴的连接及拆卸。通过安全轴来固定虎口,起到双保险的作用;使用高强度锰钢及结构一体化力学设计,经久耐用。

#2

开关

驾驶室加装电动开关,方便驾驶员操作。

单向阀

每个油缸上面都加装液控单向阀及机械锁止的安全装置,保证油路、电路切断情况下,快速连接器能够正常工作。

单向阀

每台快速连接器上面都加装安全销保护系统,保证在快速连接器油缸失效的情况下,快速连接器能够正常工作,起到“双保险”的作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配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