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环卫运营服务来助力!美丽乡村入画来!

徐工环卫运营服务来助力!美丽乡村入画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目标任务基本完成后,我国已正式启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旨在全面提升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水平,建立美丽宜居宜业乡村。

邳州市城市管理局农服务村生活垃圾运输项目

服务期限为3年

合同总金额2600余万

该项目主要内容以常规环卫工作和服务业务为主,提供15台8吨压缩式对接垃圾车负责邳州市各镇(区)的生活垃圾收集和转运。

项目致力于为邳州建立起一个“投、收、运”全流程体系运营的绿色高效环卫作业平台,实现县域全范围内垃圾收运问题的“全解决”,全力推动邳州市农村环境卫生质量达到先进水平, 为家乡人民建设美丽县城与美丽乡村做出贡献。

为美丽乡村建设做贡献

项目中的徐工压缩式对接垃圾车

起到了强有力的支撑作用

是垃圾收集与中转的“枢纽”

作为新一代产品,徐工8吨压缩式对接垃圾车在品质和性能上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

产品采用全封闭车厢,防垃圾撒漏、防臭气外溢,能够与垂直式压缩站配套使用。污水箱设置在垃圾箱尾部,确保污水和残留垃圾可在箱体自卸时排出,使用方便。新升级的操作盒,控制更加精准,操控性能大幅提升,是农村垃圾收转运的优选机型。

依托强大的环卫装备制造优势和独具特色环卫运营理念,徐工可根据不同区域的城乡环卫需求,因地制宜地定制环卫服务方案,项目在全国各地开花结果。

目前徐工已中标36个环卫运营项目,累计合同额近200亿元。其中,服务于农村环境建设的占到五成,批量徐工垃圾收运及路面保洁设备投入到各地农村人居环境建设中,助力提升乡村“颜值”。

与此同时,徐工专注环卫运营管理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开发建设“智慧环卫运营管理”系列平台,形成公司管理理念与智能设备相结合的“云平台产品”,提供数据应用、咨询与增值服务。

结合3大业务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已开发8大物联网云平台,技术先进、管理高效。在标准平台基础上,提供物联网终端的单独加装、平台的定制化开发。

建设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未来,徐工将继续深耕环卫运营服务领域,以自身优势助推人居环境建设,提供技术先进、品质优良和服务一流的成套化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