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一新款4桥100吨,要性能还是要性价比?

三一新款4桥100吨,要性能还是要性价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1-2年新机快速贬值的话题成为众多吊友心中的痛,除了同吨位同级别高中低不同配置和价位的设备越来越丰富,加之密集的产品型谱5-10吨一个机型,很多机主用户内心对未来是忐忑的。

从大数据来看100吨级作为入门大吨位,是很多老板进行吊装业务升级的必选车型之一,“又要性能够强,又要价格合适”这是大多数老板的原则,近期三一发布新款100吨级产品,4桥7节臂是你的菜吗?

三一STC1000E7

虽然主打性价比路线,但性能上毫不含糊。STC1000E7主臂长68m,加副臂长达95m,全伸臂最大吊重8.5t,全配重39t,低置H型前置型活动支腿,起重性能可以比肩老款130吨,充分满足百吨级吊车作业所需。

官方资料来看,全新的STC1000E7首创新型伸缩系统,效率提升50%,节能15%以上;创新落幅自动补偿技术,落幅工况更平稳;双减速机配置,长臂远幅作业回转更有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还配置了卷扬监视系统、采用20º可仰操作室全新舒适座椅可仰140º、搭配7通道立体空调,对驾驶员非常的友好。

珊珊点评

2008年以前,100吨级以上汽车吊市场,基本都是国外品牌的天下。质量好、性能强、高保值……众多优点之外,最重要的是国产品牌大吨位技术成熟度和制造能力都处于刚起步阶段。2008年以后,三大厂家接连布局,国产大吨位起重机正式进入全面的繁荣阶段,现在国产替代进口成为主流趋势。

如今三一以4桥100吨级切入市场,和徐工中联三一现款5桥产品对比,你觉得有优势吗?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