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吃瓜”学道理,凯斯更懂你!

“吃瓜”学道理,凯斯更懂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本周娱圈又出一瓜,一段曾让人羡慕的CP终于还是走向陌路。不少粉丝们唏嘘不已,果然,没有人会一直陪着你……

山盟海誓能有多久保质期?拥有物质基础的感情尚且说散就散,没有足够财富积累的人们又经得起多少考验?

感情的话题,超出了小编专业范畴,也给不出准确答案。但是回看179年历史,只要你不退休,凯斯总会有一代代时尚新款机械陪你闯事业!

有人说,成年人的崩溃是从“缺钱”开始的。

而“始终陪着你赚钱”,

才是凯斯最深情的告白。

#CX240C

你已老成,我亦卓越

在第一季摄影短视频大赛中,有机友晒出了23000小时的一台凯斯CX240,那大概是陪伴他青春的第一台凯斯。也许机主如今已从青葱变得老成,也许那台CX240早已完成创业初期的使命。没关系,进口凯斯CX240C早已更加卓越,足够撑起他的事业期许。

成熟的你,也许不想太过劳累。没问题!重活交给我们,产能给你保证。

配备1.4方铲斗的凯斯CX240C,是为刷新同吨级土方产量记录而生。140KW功率的五十铃4HK1X发动机,比传统20吨机功率提升20%左右,最大净扭矩出现在1800转时为643N·m,在高转速的扭矩输出性能更佳。充沛的动力是产量的保障。

重负荷动臂经过再加固,能够长期经受大规模重型施工的考验。所以就算常年打锤,凯斯CX240C也一定是那款耐造又“长寿”的机器。

老练的你,也许想用技术与“经验”,实现更高的收益,CX240C帮你实现。

CX240C拥有3种工作模式:高级自动模式、重载模式或超级动力模式。根据工程进度不同,我们需要合理选择不同的工作模式,做到快慢随心,才能在产能与油耗之间找到完美平衡点。

作为C系列机型的“招牌优势”,PCS™精准液压系统采用新型液压主泵,提供更大输出流量,在动臂与斗杆回路采用液压再生技术,并采用了最新的液压“智能风扇”。在保持更快作业循环的同时,确保了更低的燃油消耗。

#CX380C-8

锋芒依旧,经典复刻

也许十几年前一台凯斯CX360就可以制霸矿山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但是传承自CX系列的本土机CX380C-8锋芒依旧。因为需求所向,就是它的价值所指。

新时期的30吨挖机不再仅限矿山采石,但是“高产能、高性价比的机型能更快速回本”的价值方向从来没有改变。继承了凯斯品牌基因的CX380C-8,兼备了本土工况的高适应性,应对严苛的国内土石方施工环境不怯场,在兼顾产量可靠性的同时,性价比更高。

凯斯CX380C-8既可以成为开采、挖掘、装运的主力机种;还可以承担破碎、转运、辅助开采等工作。它的效率、油耗、耐久、安全、舒适等各个方面性能均没有短板。

参数上CX380C-8与C系机同样优秀,配备6缸直列五十铃GH-6HK1X发动机,净功率可达212kW,1500转/min时达到峰值扭矩1020N·m。

CX380C-8与原装进口机型性能相近,保持了CASE高品质的市场定位。关键部件保持不变,通用主要部件实现国内匹配。其动臂、斗杆、铲斗、下车架等均沿用C系进口机型的重载制造标准。因此,不少机友给出了“凯斯设备12000h以下根本用不坏”的结论。

如果自己不努力,谁都可能离你而去。相反,如果你始终努力,而且有像凯斯工程机械这样可靠长久的伙伴陪伴左右,财富、事业、感情都将向你靠拢。奋斗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